2021年南方科技大学预调剂信息

2021-03-23

中国考研网

三峡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南方科技大学(简称南科大)是深圳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创建的一所高起点、高定位的公办创新型大学,它肩负着为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挥先导和示范作用的使命,并致力于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和深圳创新型城市建设。南科大被确定为国家高等教育
综合改革试验校。2012年4月,教育部同意建校,并赋予学校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大学制度、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重大使命。南科大根据世界一流理工科大学的学科设置和办学模式,以理、工、医为主,兼具商科和特色人文社科,在本科、硕士、博士层次办学,
在一系列新的学科方向上开展研究,使学校成为引领社会发展的思想库和新知识、新技术的源泉。南科大将发扬“敢闯敢试、求真务实、改革创新、追求卓越”的创校精神,突出“创知、创新、创业”的办学特色,努力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及深圳国际化现代化创新型城
市建设,快速建设成为聚集一流师资、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创造国际一流学术成果并推动科技应用的国际化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为尽早实现创建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宏伟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南科大拥有国内顶尖水平的师资力量。截至目前,南方科技大学已签约引进教师1108人,包括院士43人(签约引进与自主培养全职院士23人),国际会士45人,教育部特聘专家30人,“国家特支计划”专家14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33人、“国家
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14人。教学科研系列教师90%以上具有海外工作经验,60%以上具有在世界排名前100名大学工作或学习的经历,师资队伍中高层次人才占比超过40%。

2021年我校部分院系预计有少量接收硕士生调剂名额(具体以各院系发布的调剂方案为准)。2021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院系及招生专业见:https://gs.sustech.edu.cn/shuoshi2021/1864。

一、调剂原则

1.须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线,且满足调入专业在A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线(如果招生院系在此基础上有其他更高要求,则按招生院系规定执行)。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可授不同学科门类学位的专业可跨门类在对应专业所属一级学科范围内进行调剂)。

4.初试科目与调入学科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满足教育部规定的调剂录取条件。

二、调剂办法

1. 调剂报名方式请见各院系发布的预调剂通知。

2. 调剂复试资格审核工作由各院系组织,未通过资格审核者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复试根据各院系安排开展(具体以各院系发布的通知为准)。

3. 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调剂系统完成录取手续,否则拟录取资格无效。

三、联系方式
 
1. 招生院系联系方式https://gs.sustech.edu.cn/callus

2.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方式

校研招网:https://gs.sustech.edu.cn/zsgailan

校研招办邮箱: yzb@sustech.edu.cn

四、各院系预调剂通知(持续更新)

系统设计与智能制造学院

化学系

地球与空间科学系

创新创业学院

统计与数据科学系

医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系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通知 下一篇: 武汉轻工大学生科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