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女子学院2021年社会工作硕士(MSW)调剂办法

2021-03-22

中国考研网

中华女子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根据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和我校第一志愿考生初试情况,普通计划有缺额,需要调剂。现公布相关调剂办法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领域及名额

专业学位
类别及代码
专业领域
缺额 指标
复试人数
(缺额指标X1.8)
社会工作
035200
妇女服务
3
 5
妇女维权
21
38
儿童保护与家庭教育服务
20
36
妇女发展
19
34

二、调剂要求

1.申请调剂的考生须满足我校报考条件并且符合国家教育部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的各项政策。初试成绩须达到初试专业的国家划定的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报考专业须为学术学位的社会学(0303)或者专业学位的社会工作(0352)。

2. 考生所考外语为英语。

3.学校根据考生初试成绩和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基本要求对考生进行排序,在满足我校复试基本要求的基础上,由高到低确定参加复试人员。初试总成绩相同的考生,按照统考科目政治和英语两科的成绩之和排序。初试总成绩相同,同时统考科目政治和英语两科的成绩之和相同的考生,按照统考科目政治的单科成绩排序。根据各专业领域缺额数量来实行差额复试,差额比例为1:1.8。报考考生名额不足的领域,可从成绩排名不能进入第一志愿领域的考生中调剂。调剂到非第一志愿领域前会联系考生,并充分告知考生所有情况并尊重考生意愿。

4. 男女生不限。

三、调剂程序

1.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考生本人需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进行调剂申请。我校分专业领域进行复试,请考生务必在备注里写明想要调剂的专业领域。我校在调剂系统从2021年3月 24 日0:00开放到2021年3月25 日上午8:00。调剂志愿的锁定时间为36小时。请考生按照我校规定时间报名。我校会根据调剂生源情况确定是否再次开放调剂系统并提前公告,届时请有意向的考生登录我校研究生信息网(http://www.cwu.edu.cn/yjsc/)及时查看。

2. 学校审核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中的调剂生源信息,按照学校的调剂要求,遴选并确定参加复试的考生,并调剂系统发布复试通知。

3. 考生在学校发出复试通知后在学校指定的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进行确认(逾期视为放弃),并按时学校要求参加复试。

4. 学校通过网上调剂系统向通过复试的考生发出待录取通知,考生应在学校指定的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进行待录取确认,逾期视为放弃资格。

四、复试时间、形式和和录取细则

请查阅《中华女子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将在近期发布)。我校预计在4月15日前完成复试,具体日期以我校研究生信息网公布的信息为准。

五、奖助及优惠政策

1. 设立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每生每年20000元(名额指标由国家下达)。

2. 设立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在基本学习年限内,助学金600元/生/月,每年按10个月发放(有固定工资收入的除外)。

3. 设立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设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共4个等级。

4. 提供研究生“助教”、“助研”和“助管”岗位。酬金标准原则上不低于15元/小时。

5. 设立专项研究生科研基金,用于鼓励研究生开展科学研究及发表学术成果。

6.提供海外交流与合作的机会。我校将选派品学兼优的学生参加海外交流与合作。

7.推荐就业。学生毕业后,同等条件下,联合培养单位优先考虑录用。

六、联系方式

中华女子学院网址:http://www.cwu.edu.cn

中华女子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ww.cwu.edu.cn/yjsc/

通讯地址:北京市育慧东路1号 中华女子学院 邮编:100101

咨询电话:010-84659610

传真:010-84659610

电子信箱:yanzhao@cwu.edu.cn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调剂到我校!

特别说明:

本公告若与国家2021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政策为准。“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是否有调剂名额,要视第一志愿考生复试情况而定,如有调剂,会在第一时间在我校研究生信息网公布。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 下一篇: 2021年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