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拟接收调剂的公告

2021-03-21

中国考研网

南京体育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各位考生:

随着《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线)的公布,现将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拟接收调剂硕士点予以公告。

一、我校拟接收调剂专业

类 型
学习方式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术学位
全日制
040304
民族传统体育学
专业学位
全日制
045112
学科教学(体育)
专业学位
非全日制
045201
体育教学
045202
运动训练

二、考生调剂的基本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区的全国初试成绩的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所有调剂专业接收初试外语为英语1或英语2)。

4、非全日制专业学位原则上只接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的调剂。

5、符合教育部和我校的其他相关规定。

三、调剂方式

按照教育部的统一要求,“研招网”调剂系统将于3月20日左右开启,最终调剂信息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显示为准。请有意向的考生在调剂系统开通后第一时间登陆“研招网”,填报其调剂信息,其他事宜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网站的相关信息。

四、注意事项

按照国家的有关规定,调剂工作均须经“研招网”调剂系统报名确认;我校没有预调剂系统,也不接受考生以邮件、电话等方式的调剂申请。

为保证考生信息的准确性,维护考生的权益,考生可发送电子邮件至nt2020710@163.com,我校研究生部相关人员将及时予以回复。

欢迎有意向的考生报考我校!

祝各位考生身体健康!考研成功!

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2021年3月19日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2021年南京林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拟接收调剂专业(持续更新) 下一篇: 中国药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专业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