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大学教育科学学院2021年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2021-03-11

中国考研网

渤海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渤海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在2010年获批教育学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2003年就获批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资格,是我校研究生教学最成熟的学院之一。目前学院在教育学原理、课程与教学论、教育技术学、高等教育学、学前教育学5个二级学科招收学术型研究生,在小学教育、学前教育、现代教育技术、心理健康教育4个专业方向招收教育硕士。

2021年,教育科学学院各专业拟招收全日制研究生161人,非全日制研究生51人(实际招生数以教育部当年下达计划数为准)。目前国家分数线尚未公布,根据第一志愿的报考情况,预计会有部分专业招收名额空缺,学院会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在教育部调剂系统开通后接受同学的调剂申请。具体调剂进程请各位同学关注渤海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相关通知。

学院没有组织任何调剂QQ群、微信群等,调剂将会按统一标准在研招网调剂平台进行,请各位想调剂的同学关注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发布的通知,不要盲目听信网络上的无关宣传等。不明问题可以咨询各学科方向负责老师。

学科方向
负责老师
电子邮箱
教育学原理
董老师
317777033@qq.com
课程与教学论
王老师
zhongzixingxing@163.com
教育技术学
马老师
799493385@qq.com
高等教育学
孟老师
sdsdmq@126.com
学前教育学
王老师
wdong67@126.com
小学教育(专硕)
杨老师
444530141@qq.com
心理健康教育(专硕)
胡老师
349645000@qq.com
现代教育技术(专硕)
王老师
bhdxwang@163.com
学前教育(专硕)
赵老师
zhaoyanjun6@163.com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2021年渤海大学会计学学术硕士、金融学专业硕士预调剂通知 下一篇: 2021年广州医科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考研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