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田家炳教育学院关于接收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的通知

2021-03-11

中国考研网

三峡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我院045101教育管理(专业学位)非全日制可接收部分调剂考生,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报名。该专业硕士研究生报名与调剂,要求大学本科毕业后(从毕业后到录取当年入学之日)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关注学院官网发布的相关信息。田家炳教育学院研究生招生咨询QQ群:1147028093

三峡大学田家炳教育学院

2021年3月9日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信息 下一篇: 郑州机电工程研究所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公告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