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长江大学农业昆虫与病害绿色防控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课题组调剂信息

2021-03-09

中国考研网

长江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长江大学农业昆虫与病害绿色防控课题组招收2021级调剂研究生2-3名,欢迎你的加盟!!!

本课题组长期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市农林科学院、贵州省烟草研究院、山东省农业科学院、湖南省农业科学院等国内10多家知名科研院所保持紧密合作和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关系。

研究方向

1. 昆虫生态调控与害虫综合治理

2. 植物病虫害绿色防控与优势微生物挖掘利用

培养模式:可以在校内参与课题组的研究,也可以凭借自己的兴趣到联合培养单位开展合作研究。只要你的志向足够远大,广阔的舞台已为你准备!

待遇:除了国家、学校给予的奖助学金外(以学校研究生网站公示为准http://gs.yangtzeu.edu.cn/info/1022/3624.htm),课题组另外给予不少于600元/月的生活补助,研究成绩突出者另有奖励。倘若你打算到合作单位联合培养,除了国家、学校给予的奖助学金外,课题组的生活补助以联合培养单位的发放为准。

联系人:史老师;邮箱:shicaihua1980@126.com;qq:78154362

导师简介:http://nxy.yangtzeu.edu.cn/info/1078/5911.htm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2021年东北师范大学材料与化工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下一篇: 航天704所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