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齐齐哈尔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电子信息工程研究生调剂信息

2021-03-03

中国考研网

齐齐哈尔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硕士研究生调剂招生:有意向的同学,请联系我。

个人简介:

都文和,齐齐哈尔大学教师,教授,工学博士。

学科:通信与信息系统,电子信息工程

学术兼职:IEEE通信学会高级会员、黑龙江省电子学会理事、中国电子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分会理事、东北石油大学学报编委。

主要学术方向:卫星激光通信、室内光通信、大气光学、超强场高次谐波发射、集成电路设计等。

论著成果:主持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黑龙江省教育厅科学研究等课题的研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教育部博士点基金等课题的研究工作。在《Optics Express》、《Laser and Particle Beam》、《Optics Communications》等国内外知名专业杂志上发表论文20余篇。

联系方式:

手机:13845287731

Email:atocom@163.com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2021年北京高压科学研究中心高压材料、化学调剂信息 下一篇: 2021年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核物理、核技术和材料物理方向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