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重庆理工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调剂信息

2021-03-03

中国考研网

重庆理工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重庆理工大学信息与通信专业已开放调剂名额!大约25位。

目前接受学术型研究生招生调剂,欢迎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电气工程、自动控制、物联网工程、网络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应用数学、物理等专业的优秀考生调剂报考。

报考类型: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

研究方向:无线通信;光通信与无线通信;智能感知与系统;计算机视觉与大数据挖掘。

学院研究生培养遵循KAIST国际化的课程体系与培养模式,人才培养体系与世界一流大学无缝对接,实行全英文授课,可得到包括IEEE Fellow(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会士)在内的世界一流学者的专业指导,能从事光电子器件与通信、激光雷达、智能传感器、计算机视觉、智能机器人、无人驾驶等最前沿技术的研究;我院研究生拥有更多、更优质的英语能力提升机会,可享受更优厚的奖助学金,更多的出国留学和对外交流机会,还有机会获得KAIST的硕士学位和优先攻读KAIST的博士研究生。此外,我院研究生可享受设施先进、条件优越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拥有更多的深造途径和良好的就业前景。

复试指南和更多院校信息请联系黄老师:

616394890 (QQ)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2021年华南师范大学光学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考研调剂信息 下一篇: 2021年重庆科技学院桥梁与隧道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考研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