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山东理工大学无机膜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程考研调剂信息

2021-03-03

中国考研网

山东理工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欢迎报考山东理工大学无机膜科学与工程研究所王晓斌老师团队(山东省优青),本团队主要从事无机膜的合成及应用、分子筛催化剂的制备及应用、反应器的设计及应用等,在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硕和化学工程专硕专业有多个调剂名额,欢迎同学前来报名。

一、主要研究方向:

1、分子筛催化剂制备及在有机化学品中的应用;

2、无机膜制备及催化分离技术;

3、中空纤维膜的制备及在能源化工中的应用;

5、微反应器研制及微化工技术;

4、金属有机膜设计制备及应用;

6、核-壳催化剂制备及应用。

二、招生专业: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硕,化学工程专硕。

三、研究所简介:

山东理工大学无机膜科学与工程研究所成立于2000年。现有在职人员12人,教授5人,副教授4人;讲师3人,其中山东省泰山学者一人、山东省省优青1人。研究所下分3个研究室,分别是无机膜技术研究室、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研究室和工业催化研究室。本研究所与国内外多所知名高校诸如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在无机膜的合成及应用方面具有较大的影响。研究所现有膜制备与反应测试装置、气相色谱仪、高温烧结炉等大型实验设备并有三百多平米的实验用房。本中心先后承担并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0余项;国家863项目1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项。发表论文500多篇并有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多项。

本研究所是一支年轻有活力的科研团队,老师认真负责,课题组实验条件优越,经费充足。在读研期间,除享受学校的补助外,课题组还有生活补助、假期补助及文章奖励等,为研究生提供较好的生活保障。

四、申请方式

达到国家线并对本领域有科研兴趣的同学均可报名。

王晓斌老师主页:https://hgxy.sdut.edu.cn/2020/0805/c8577a390340/page.htm

邮箱:wangxiaobin410@163.com。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2021年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硕士招生与调剂预通知 下一篇: 2021年中原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