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2021-03-03

中国考研网

河南师范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各位考生好:

河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拟面向全国接收2021年硕士生预调剂考生。

接收预调剂生基本条件:

以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发布的调剂条件为准。

1. 符合教育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有关调剂的要求。

2. 符合调入专业在河南师范大学2020年招生简章中所规定的报考条件。

3. 预调剂信息只接受普通全日制应届生以及已经取得学士学位的非应届生进行填写。

预调剂流程如下:

1. 凡有意申请预调剂的考生需登录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https://zhaosheng.eol.cn/10476/main/user/index),在系统中填写所需预调剂信息。

该系统是我校网站开通“调剂预报名”模块功能,主要用于国家调剂平台开放前,收集拟调剂我校的考生信息,不作为调剂我校考生的依据。正式的调剂信息请各位考生在国家线发布之后关注研招网调剂平台。

2. 申请调剂我校的考生的最终调剂必须通过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上的“调剂系统”完成。(特别提醒:没有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进行登记的考生,调剂无效)。

河南师范大学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3月1日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2021年中北大学光学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考研调剂信息 下一篇: 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调剂工作安排的预通知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