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材料,环境等考研调剂信息

2021-02-26

中国考研网

盐城工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实验室简介:

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是盐城工学院的专业科研机构,成立于2010年,是江苏省首家专门从事环保领域科学与技术研究的省级重点实验室。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在2017年全省72家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中获得良好等级,此外获批“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和江苏省科协“环境材料和装备创新创业服务示范基地”。

实验室具有充足的科研经费、标准化的实验场地、完备的实验设施以及材料表征测试平台,建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超高真空团簇束流沉积装置及在线催化测试系统”,拥有光催化材料光电性能及规模化应用前景评估测试系统、美国pe同步热分析质谱联用仪、美国康塔物理化学吸附/脱附仪、马尔文激光粒度测试仪、安捷伦荧光光谱仪、日本岛津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瑞典biotage拜泰齐公司微波合成仪、tcd/fid联用气相色谱仪、安捷伦液质联用仪等一批大型仪器设备。

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网站:https://ae.ycit.edu.cn

导师简介:

杨秀丽,女,1985年8月生,山东临沂人。现任盐城工学院-建材研究院副院长,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浙江大学2013届优秀博士毕业生,江苏大学和盐城工学院硕士生导师,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培养对象,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培养对象,江苏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计划科技副总,江苏建材行业青年技术能手,“2311”高层次人才-黄海学者。

主要从事新型功能材料在环保领域应用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科技部国际杰青计划项目4项,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等其他项目9项,参与国家“863”等省部级以上项目8项。在j.am.chem.soc.,adv.funct.mater.,j.mater.chem.a,acsappl.mater.interfaces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sci论文30多篇,论文影响因子大于10的3篇,被chem.rev.,chem.soc.rev.等期刊引用1100多次。申请中国发明专利23项,美国发明专利2项,已取得授权发明专利9项。相关成果获2018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盐城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一等奖等多项奖励。

团队主要科研方向:

(1)环境监测:设计研发新型功能多孔mofs材料,实现对co2、o3、h2s、so2、nox、重金属离子、苯系物、卤代烷烃、硝基芳香化合物等痕量环境污染物的专一识别与定量检测,并开发新型专一型高灵敏度传感器。

(2)环境净化:设计合成新型(光)催化剂,实现光催化水产氢、co2光催化转化,以及对印染有机废水、甲醛等vocs等污染气体的催化降解。

(3)功能新材料:开发新型led发光材料、光致变色材料、溶致变色材料、光电转换材料等。

招收化学、化工、材料、环境等相关专业调剂生,招生要求总分分数过a区国家线,单科过国家线,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咨询,具体招生信息见学校研究生处发布的通知,研究生处网址:https://yjsc.ycit.edu.cn

联系人邮箱:yangxiuli741985@126.com

邮件标题为:姓名+毕业学校+分数+报考学校及专业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2023考研调剂信息小程序上线啦!免费使用!无套路! 下一篇: 2021年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生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