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政法大学2019年考研调剂信息(第二轮)

2019-03-25

中国考研网

华东政法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根据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的实际情况,对下列专业进行第二轮调剂。

专业及代码
生源要求
具体要求
外国语言文学(050200)
文学门类外国语言一级学科下设各专业
(1)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统一划定的调入专业所属学科门类复试分数要求;
(2)申请调剂专业和第一志愿专业相同或相近;
(3)考生初试科目和申请调剂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应相同。
中外政治制度(030202)
政治学一级学科下设各专业
(1)初试成绩达到学校划定的调入专业所属学科门类复试分数要求;
(2)申请调剂专业和第一志愿专业相同或相近;
(3)考生初试科目和申请调剂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应相同。

一、调剂程序

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均必须在规定时间(3月25日开通后12小时内)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写调剂志愿进行网上调剂。入围复试名单的调剂考生均应在网上确认是否参加复试。

二、复试办法

复试的具体组织形式、要求、程序、监督方式等参照《华东政法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方案》中的复试办法实施。

三、联系方式

021-62071885

华东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办

2019年3月25日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年部分非全日制专业考研调剂公告 下一篇: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2019年专硕考研调剂信息(第二轮)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