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19年环境工程(专业硕士)预调剂公告

2019-02-28

中国考研网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地处三亚,具有独特的热带岛屿和海洋环境。环境工程专业以热带岛屿和热带海洋生态环境保护为特色,为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并设立环境工程领域院士工作站。主要研究方向有近海域富营养化控制、油类及持久性有机污染物污染治理、典型热带生态系统修复、海洋开发生态修复工程等。

一、招生专业及代码
专业:环境工程(085229)
方向:环境监测与评价、污染防控与治理、生态演变与修复及环境地质与岩土工程。

二、调剂要求 

1.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公布的国家复试分数基本要求 

2. 符合教育部及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19年调剂的相关政策 

三、调剂程序

第一阶段:预调剂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之前,有调剂意愿的考生请尽快与我们联系。

(1)登录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研究生处网站下载调剂报名申请表,发至相应邮箱(http://yjsc.hntou.edu.cn/a/zhaoshengxinxi/)。
(2)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预调剂申请表。
(3)待国家分数线下达后学院进行资格审核,择优确定调剂资格。
(注:以上步骤全是必填项)

开展预调剂工作旨在提前了解考生个人情况及调剂意愿。预调剂不能代替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流程。

第二阶段:正式调剂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之后,考生务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填报调剂申请,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复确认。复试合格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必须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规定的时间内网上确认录取,逾期视为放弃。

四、学费和奖助政策 

1. 学费:专业硕士10000元/年,学制3年。

2. 奖助政策:除国家政策相关的奖学金,助学金外,另设有优秀学生入学奖学金,导师补助等。第一志愿调剂本专业者,优先录取。

五、复试时间、内容

时间待定,复试内容主要包括:专业笔试【推荐书目《环境学》(第二版) 高等教育出版社 作者:左玉辉】、专业综合测试、体检等,复试详细安排请关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生态环境学院(http://sthj.hntou.edu.cn/),学院将会在复试前及时发布。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胡老师 刘老师 

咨询电话:13178961800; 13019701096

电子邮箱:893449219@qq.com 

地 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海南热带海洋大学生态环境学院 

联系部门:海南热带海洋大学生态环境学院(9栋512) 

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到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生态环境学院环境工程专业!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2019年北京联合大学考研预调剂公告 下一篇: 2019年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