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法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2019-02-26

中国考研网

广州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研究生院(http://yjsy.gzhu.edu.cn/)发布的通知,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拟接收调剂的专业如下:

学院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位类型        
拟调剂人数        
法学院        
035102        
法律(法学)        
专硕        
15        

调剂须知:

(一)填写《广州大学法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登记表》,以附件形式发送至gdfxtj2019@163.com,邮件主题、申请表格均统一命名为“姓名+本科学校+初试总分”。申请收悉后学院将汇总,请勿重复电话咨询!

(二)申请调剂的考生,初试成绩须符合教育部2019年复试分数线A类考生的基本要求,本科毕业学校为985、211高校或“双一流”高校及学科的优先。

(三)调剂系统开通后,我校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即“研招网”)公布以上缺额信息,请考生务必登陆研招网调剂系统进行登记。

(四)调剂到我校全日制攻读的硕士研究生中来源于985、211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生源奖励3万元/人。

(五)若我校其他专业领域接收调剂,我们将第一时间在本网站公布信息,并开放调剂系统,请及时关注。  
 
附件:广州大学法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登记表.doc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通知 下一篇: 江西理工大学矿业贸易与投资、国际贸易学、矿业工程2019年调剂信息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