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西安邮电大学专业型硕士(MBA)考研调剂信息公告

2019-02-25

中国考研网

西安邮电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各位考生:

根据西安邮电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以及初试成绩的实际情况,决定对专业型硕士研究生(MBA)接受调剂预报名申请。欢迎达到全国A类分数线标准、并且符合我校报考条件的全国各地优秀考生选择预调剂我校攻读硕士学位(招生计划详见《西安邮电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预报名

在国家分数线尚未下达之前,我院接收预调剂考生报名登记。

联系方式:

刘老师:029-88179405(MBA调剂咨询)

黄老师:029-85383292(MBA调剂咨询)

(咨询时间:9:00-12:00,14:30-18:00)

刘老师 13892884934(短信、微信、电话咨询)

黄老师 13572088166(MBA调剂短信咨询)

邮件预报名:

调剂考生将自己的详细信息,即考生姓名、希望调剂的专业、初试成绩(单科及总分)、联系方式(电话、邮件)等详细信息发送至邮箱10253107@qq.com,邮件标题命名为“MBA调剂-考生姓名-初试总分”。

我院对尽早预约登记调剂的同学,将优先通知办理调剂手续。

正式报名

国家录取分数线公布后,调剂考生请按国家规定的调剂时间及时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填报调入到我校的志愿。经学校审查合格后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发出复试通知;同时,学院将进行电话、邮件告知,请及时查收我校回复。

我院对先填报我校调剂志愿的合格考生给予优先复试资格。

欢迎本校考生、高分考生、名校考生调剂到我院,在同等条件下将优先复试、优先录取。

1.由于调剂过程中名额有限,我校将优先考虑第一时间申请调剂的优秀考生,直到调剂指标用完。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及时登录调剂系统(http://yz.chsi.com.cn/)填报调剂信息,复试信息以学校资格审查合格符合复试通知的信息为准。

2.现场咨询信息:

学校学院名称: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联系部门: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雁塔区教学楼18楼1804综合办公室)

联系人:刘老师

邮编:710061

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2月23日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上一篇: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管理、环境工程2019年接受考研调剂生 下一篇: 2019年西安科技大学翻译硕士考研调剂信息公告
扫一扫关注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免费提交个人调剂需求

推荐网课更多 >

往年信息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