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填报有关信息公告

报考指南
2025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真题/笔记/讲义等
考研二战进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年12月24日至26日进行。为确保考生能安全顺利参加考试,请目前仍在区外以及区内不在考点所在地的考生,在严格遵守“两地”(当前所在地和考点所在地)防疫要求的前提下,须于考前8天(12月16日)前返回报考点所在地,合理制定返回计划,选乘合适的交通工具,途中做好个人防护。返回报考点所在地后,尽量减少流动,避免前往涉疫地区和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非必要不离开报考点所在地,以确保正常参加考试。

当前各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及时摸排掌握在我区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目前信息,提醒考生按照报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及考试相关要求按时参加考试,确保实现“健康研考”“平安研考”目标,根据工作安排,现开展考生有关信息填报,请考生本人如实填报有关信息。

一、填报对象

拉萨市招生办、昌都市招生办、山南市招生办、日喀则市招生办、林芝市招生办和西藏民族大学招生办6个报考点的考生。

二、填报方式

使用微信扫码识别以下二维码图片(请考生务必收藏或保存二维码,以便随时更新信息),进入“西藏自治区2023年研考信息填报登记”腾讯文档,输入身份证号后进行填报。

三、填报时间

从12月3日开始至12月23日止,务必每天下午13:00前填报,每天填报一次。如无变化,考生也须对前一天填报的信息进行确认提交。

此次填报的信息是组考防疫的重要依据,请考生务必高度重视,如实填写,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填报、更新或虚假填报造成不能正常参加考试或造成疫情传播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请考生密切关注研招网公众号,及时查看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网站、“西藏微青年”微信公众号以及报考点有关研考公告等防疫组考信息。

图片1.png

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

2022年12月2日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