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学院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温馨提示

招生公告
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院
北京电影学院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各位考生: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年12月24日至25日举行。为帮助大家顺利、安全参加考试,现就考试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合理安排行程,及时返京。对于目前尚未返京的考生,请您随时关注“两地”(当前所在地和北京)疫情防控政策,尽早按照进返京要求返京备考,确保如期顺利参加考试。滞留外地的考生在返京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抵京后自觉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防疫措施,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

二、做好个人防护,积极认真备考。每位考生都是本人健康防护的第一责任人。建议已在京的考生,非必要不离京,在京安心备考,不去人员聚集场所,做好个人防护。

三、密切关注研考信息,畅通联络渠道。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请务必保持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畅通,以便及时接收重要提醒。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微信公众号的相关通知。我校也会第一时间通过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信息平台发送通知,请各位考生及时查看研招网短信或微信公众号相关推送信息。

重要提醒:为准确了解考生近期相关动态情况,请各位考生于12月2日下午3点前填写《关于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北京电影学院(1150)考点考生数据的二次摸排调查》(链接已通过研招网平台推送,请登录研招网或从手机信息查看)。若在问卷填写后考生所在地有所变动,请及时发邮件至我校研招办邮箱yzb@bfa.edu.cn。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北京电影学院研招办

2022年12月2日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