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华南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人数(见专业目录)

报考录取
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华南理工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从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网获悉,2023年华南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人数说明如下。

招生专业及计划

华南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我校2023年在工学、理学等9个学科门类招收全日制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在23个专业学位类别招收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在7个专业学位类别招收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原则上只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录取类别均为定向就业。

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及各专业招生计划数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专业目录中公布的招生计划数包含推荐免试生人数及相关专项计划。除125100工商管理、125200公共管理、125601工程管理、125602项目管理以及单独考试招生专业(方向)外,我校其他招生专业均接收推荐免试生。各专业录取的推荐免试生将于10月中下旬在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公布。各专业招生计划可根据教育部最终下达计划数与生源情况进行适当微调。

我校部分学院部分专业在完成推荐免试生接收后,剩余招生计划统考阶段在指定学院接受考生报名,复试录取由指定学院统一组织,入学后统一回相应学院培养,具体以招生专业目录相关说明为准。

我校学术学位硕士已在招生专业目录中明确按一级或二级学科招生,专业学位硕士已明确按类别或领域招生,入学后将按此培养、授予学位。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