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考点2023年研究生网报确认结束 8776名考生通过审核

招生公告
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江苏师范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我校考点完成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报考信息网上确认审核工作

2022年11月1日至5日,江苏师范大学考点(3218)完成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报考信息网上确认的审核工作。

江苏师范大学报考点承担着徐州地区报考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地区报考江苏省内招生单位(不含选考管理类综合能力以及报考南京大学、苏州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医科大学的考生)的组考工作。

按照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我校考点今年实行考生报考信息网上确认方式。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蔡国春副校长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研究生院在网上报名期间加强考生资格审核频次,对不符合我校考点要求或学籍学历校验不通过的考生及时进行了短信或电话提醒。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在网上确认工作正式开始之前,研究生院详细制定上报网上确认工作方案和工作流程,并在中国研招网、研究生院网站发布公告,明确考生报考的各项要求以及注意事项。

为做好本次网上确认审核工作,研究生院精心选派工作人员组成网上确认审核工作组,并设立统筹协调、网上审核、咨询服务、业务培训等工作组,细化工作方案,优化流程设计,统筹推进人员培训、场地布置、设备调试、模拟审核等工作。为方便考生提前准备相关材料,我校考点于10月24日在学校官网、研究生院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将网上确认所需材料按考生类型分类分条目列出,对考生的报考条件、材料上传、资格审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为及时回应考生关切,网上确认期间我校考点提供电话和邮箱咨询服务,确保考生的问题能够及时反馈与处理。

据统计有9668名考生选择在我校考点考试,共计8776名考生通过审核。(图略)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