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尔多斯市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结束 网上确认4873人

地区动态
2025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真题/笔记/讲义等
考研二战进

鄂尔多斯市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审核工作结束

11月5日,为期8天的鄂尔多斯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审核工作结束。今年我市共报名5250人,其中通过审核4873人。

未进行网上确认及未审核通过的考生报名信息无效,其报名费将由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平台在数据核查结束后退回原支付账户。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定于2022年12月24日至25日举行。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或有使用画板等特殊要求的少数考试科目安排在12月26日。

考生应在考前10天左右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同时考生须及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内蒙古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平台、鄂尔多斯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招生单位官方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主动了解考试安排、防疫要求等事项,凭《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