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业大学2023年考研网报人数达9699人 比去年实考人数增加8.8%

招生公告
2025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真题/笔记/讲义等
考研二战进

我校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部署会召开

近日,我校2022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总结与2023年招生考试工作部署会召开。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李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有关学院、学科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李雄对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给予肯定,对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研考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筑牢自命题工作安全根基;三是强化关键环节管理,不断提升自命题工作质量;四是狠抓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五是坚持首善标准,提升招考服务水平;六是坚守安全底线,确保考试公平。他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有关要求,全流程全方位确保考试安全顺利。

会议由研究生院负责人主持,总结了2022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并对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和自命题工作进行了经验分析和具体部署。

据悉,2023年全国研究生网上报名日前已结束,我校网报人数达到9699人,比去年实考人数增加8.8%,再创历史新高。研究生院将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北京市的各项要求,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