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甘肃定西市4525名考生进行了网上确认 创历史新高

地区动态
2025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真题/笔记/讲义等
考研二战进

定西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网上确认审核工作顺利结束

定西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网上确认审核工作于10月30日至11月3日顺利结束。全市共有4525名考生进行了网上确认,创历史新高。在本次审核工作中,定西市教育考试院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上相关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实施网上确认审核各项工作,确保考生报考信息准确、确保考生权益得到保障。

一是加强领导,强化分工协作。成立专项审核工作领导小组,抽调精干力量,认真抓好落实。按照审核管理权限和“谁把关、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开展工作,强化组织管理,抽调精干力量开展网上确认审核工作。审核工作开始前,对工作人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全员培训,提出严肃的工作要求,确保审核各环节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高度重视,做好疫情防控。本着为考生和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的态度,细化各项工作中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审核工作过程中不出现任何问题。

三是积极主动,做好考生服务。坚持便民高效原则,积极服务考生,耐心为考生答疑解惑,及时沟通协调解决考生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考生权益得到全面保障。先后通过电话解决考生疑难问题2300余条,重复审核考生2700余人,为考生提供校验码变更报考点57次。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年12月24日至26日进行。定西市教育考试院将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备考工作,确保实现“平安研考”的目标。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