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通辽市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结束 网上确认7821人

地区动态
2025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真题/笔记/讲义等
考研二战进

通辽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网上确认工作顺利结束

我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网上确认工作于10月29开始,至11月5日顺利结束。今年,共有8412人选择我市报考点报名,最终通过网上确认的人数为7821人。

今年,继续采用网上确认的方式进行研究生考试的报名确认,考生只需通过网络上传相应的证明材料。为保证审核的质量和效率,我市报考点成立了审核工作组,并对硬件设备、网络环境、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周密安排。

为确保确认工作顺利进行,我市报考点加大了宣传力度,通过研招网、公众号等多渠道发布了《网上确认公告》和《网上确认上传材料要求》。同时,通过多次发送短信的方式,提醒每一位考生及时了解确认要求,提醒未确认的考生及时提交材料。

为进一步服务好考生,我市报考点向社会公布了咨询电话,为不熟悉系统操作的考生提供耐心指导服务;对于部分屡次上传材料不合格的考生,工作人员主动与考生沟通联系,助考生顺利完成确认流程。对到中心寻求帮助考生,我中心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周到服务,确保让考生满意。

目前,网上确认环节已经结束。下一步,我市报考点按照工作流程,投入到紧锣密鼓的考务准备工作中,力争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提供周到的服务,确保12月份考试平安、顺利。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