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学院关于做好2022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情况统计及材料归档工作的通知

院校动态
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院
北京电影学院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各院系: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第41号令)及《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等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22级研究生新生学籍注册工作,需对新生报到情况进行统计,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情况统计

1.请根据研究生新生报到情况统计并填写《2022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情况统计表》(附件1)。

2.如新生因疫情不能返校报到则算为延期报到,请联系学生本人核实报到所需材料,统计填写表格(附件1)

3.如有其他原因不能按期报到者,须凭有关证明事先向所在院系请假(附件2)并报研究生院备案。未请假或假满逾期不报到者,除因不可抗力、应征入伍等正当理由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二、入学材料归档

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时收取的《思政表》、《体检表》、填写的《入学登记表》需放入学生档案归档。请各院系按以下时间将以上材料、《2022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情况统计表》(签字盖章)交至研究生院。

海淀校区 K410 9月14日-9月15日 10:00-15:00

怀柔校区 C1-307 9月14日-9月15日 10:00-15:00

三、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将另行通知。

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院

2022年9月13日

附件【附件1:2022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情况统计表.xlsx

附件【附件2:研究生新生延期报到请假表.doc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