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2022年工业工程与管理专业考研复试科目调整通知

招生公告
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华南农业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关于调整2023年工业工程与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科目的通知

因工业工程与管理领域(代码:125603)初试考试科目只有英语二和管理类联考综合2科,其中管理类联考包括数学基础、逻辑推理和中文写作,但不包括专业课程。结合华南农业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工业工程与管理专业硕士招生的实际情况,经学院研究决定并报学校备案,2023年工业工程与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环节增加相关专业知识的笔试,笔试内容为:C语言程序设计或管理信息系统(二选一)。

数学与信息学院

2022年6月2日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