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考研参考书、历年真题、笔记、讲义、题库等复习资料

考研资料
2025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真题/笔记/讲义等
考研二战进

近年来,研究生考试报名人数直线上升,2022年考研报名人数突破400万人,2023年考研人数预计超过500万。报名人数年年攀升,甚至不少同学在大一就在开始准备了,但单位扩招人数并不多。过五关斩六将,考上研究生并不容易,考研复习显得尤为重要。在复习中,除了参考教材,一般涉及到考研真题、考研重难点笔记、老师上课讲义、考研相关题库等。

各院校的考试范围及参考教材各个学校要求的可能不同,需要选择好院校后在院校官网查询,如:

1、北京工商大学805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考研参考书目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高等教育出版社,2021年版本书编写组

《简明马克思主义史》人民出版社,2004年版庄福龄主编

2、河北经贸大学613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考研参考书目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编写组,高等教育出版社,2018年版。

3、辽宁工业大学702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考研参考书目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2021年版),本书编写组,高等教育出版社

通过院校指定考研参考教材,结合具体的院校考试范围复习资料,对考研上岸事半功倍。小编列举了相关院校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考研资料(资料里不包含教材,一般包含历年真题、笔记、讲义、题库),有需要的同学可以看看。

国防科技大学612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考研复习资料

浙江农林大学611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考研复习资料

西北师范大学616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考研复习资料

重庆交通大学612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考研复习资料

郑州大学644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考研复习资料

宁夏大学705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考研复习资料

华中农业大学843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考研复习资料

2023年云南农业大学707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考研复习资料

 

更多院校考研资料查询

> > 考研专业课资料中心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