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关于调整自命题科目的情况说明

专业目录
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华东理工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关于调整自命题科目的情况说明

报考我院先进材料与制备技术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考生:

经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我院先进材料与制备技术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有所调整,现予以说明:

序号
原考试科目及代码
调整后考试科目及代码
1
802物理化学
803有机化学

我院其他专业考试科目暂不调整,科目设置请参考《华东理工大学2022年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及《华东理工大学2022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若有变动,以本年度9月份公布的《华东理工大学2023年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及《华东理工大学2023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为准。请及时关注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s://gschool.ecust.edu.cn/)最新信息。

学院咨询电话:021-64253230 邮箱:hxzyyjs@ecust.edu.cn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2022.06.03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