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公布

研招新闻
2025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真题/笔记/讲义等
考研二战进

根据教育部的工作部署和安排,我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17:00起向社会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或招生单位官网查询本人成绩。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按以下程序申请成绩复核。

一、在规定时间内向招生单位提出复核申请(具体申请时间及要求请查看招生单位通知)。

二、全国统一命题科目成绩由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复核,自命题科目成绩由招生单位组织复核,复核结果由招生单位统一告知考生本人。

三、复核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成绩累计或登记错误,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问题。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2月18日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