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泰国清莱皇家大学硕、博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涉外办学研究生院
涉外办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下载pdf版

2023年泰国清莱皇家大学硕、博招生简章

泰国清莱皇家大学是泰国教育部直属重点公立大学,创立于 1969 年,是一所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属于教育部涉外监管网首批公示名单院校,在监管网所列名单中列第六位。在长期办学过程中,清莱皇家大学形成了文理并重、基础雄厚,兼顾应用与创新的办学特色。学科齐全,覆盖文、哲、经、管、法、理、工、农、医、教、艺等门类。开设有本科、硕士、博士层次的全日制教育。主要教学单位包括人文学院、社会科学学院、教育学院、管理学院、行政管理学院、旅游学院、会计学院、法学院、科学工程学院、科技学院、计算机学院、传统医学学院、健康科学学院、国际学院等 13 个学院,共有 60 多个本科专业及个 30 多个硕士、博士专业。其中汉语国际教育、教育学、会计学、工商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平面设计、公共卫生、建筑技术、创新设计、视觉艺术、音乐学、数字媒体、健康管理、食品科技等专业是学校重点学科。

清莱皇家大学位于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清莱府。学校占地面积 3800 余亩,校内有风景如画的皇太后花园,环境优美舒适,设施设备先进。清莱大学是湄公河大区域(GMS)、亚太—中国东盟区域最重要的教育科研以及人才培养基地之一。在联合国亚太经济社会理事会的倡议及支持下,学校设置了湄公河国际学院,为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培养国际化的高端人才。学校现有在校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一万余人。学校注意国际化、多元化发展方向,与欧美、亚洲、澳洲众多著名高校建立起了合作关系。现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 700 多人。

为推动中泰两国传统友谊,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号召,在泰国教育部大力支持下,清莱皇家大学开设“高端人才培养计划”,为“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和“一带一路”建设培养高端人才。

硕士研究生

专业 1:教育学 汉语国际教育方向(限招30人)

专业 2:会计学(限招15人)

专业3:工商管理(限招20人)

专业4:区域发展战略(限招20人)

授课语言 英语授课配有中文翻译

入学时间 2023年6月

学制 1.5 年(疫情期间网络授课)

学费 12.8 万(硕士全部学费,可申请奖学金)

博士研究生

专业:区域发展战略(限招10人)

学制 3年(疫情期间网络授课)

学费 22.8 万(根据个人材料和面试情况可申请奖学金)

报名材料

1.硕士或博士研究生入学申请表(见模板);

2.推荐信(见模板);

3.身份证正反面、护照扫描件(如有);

4.毕业证书或学士学位及成绩单公证件;

5.普通话等级证书、外语水平证书扫描件;

6.个人电子照片(两寸白底免冠证件照)。

报名流程

1.提交入学申请表;

2.初审通过者准备补充材料;

3.视频或电话面试;

4.面试通过者获得录取通知;

5.办理留学签证。

项目优势

1.学制短:1.5 年即可拿到硕士学位,节约时间成本。

2.费用低:总体学费、生活费低于国内或其他国家。

3.奖学金:学生可申请泰国政府及学校的各种奖学金。

4.重实践: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学生安排泰国带薪实习。

5.入学易:入学无语言成绩要求,全部课程配有中文翻译。

6.专业好:“一带一路”建设所急需的专业,毕业后就业前景广阔。

7.师资强:由中泰两国顶尖高校著名专家担任导师并授课。

8.认可度高:清莱皇家大学是泰国著名公立高校,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首批推荐高校,学校所颁发的学历、学位受到中国以及各个国家认可,可获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9.待遇优厚:学生毕业后依据中国相关规定享受留学归国人员待遇和落户政策,以及创业免税、购车免税等政策。

10.治安良好:泰国为亚洲治安最好的国家之一,民众多信奉佛教,民风淳朴,有“佛国”之称。华人众多,沟通交流方便。

11.校园条件:学员可免费使用校园公共设施,包括图书馆、运动场所、校园医疗、无线网络等。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