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京体育大学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公布:2022年2月下旬

2024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北京体育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从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院获悉,该校2022年考研成绩预计2月下旬公布,按照往年成绩查询时间预计,北京地区的北京体育大学考研成绩预计在2月下旬发布。

近日,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发文《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结束》,对2022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做了简要说明:

据统计,今年我校硕士生报考人数达13599人,其中报考全日制学习方式的占80.9%,报考非全日制学习方式的占19.1%,全日制学习方式中,学术型占39.4%,专业学位占60.6%。上述考生分布在全国31个省市603个考点参加考试。目前,考试已经平稳结束,初试成绩预计于2022年2月下旬公布

原文网址 https://gs.bjtu.edu.cn/cms/zszt/item/2505.html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