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考点有关通知

考研考场安排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一、考试时间

2021年12月25日

上午08:30-11:30 思想政治理论、管理类综合能力

下午14:00-17:00 外国语

2021年12月26日

上午08:30-11:30 业务课1

下午14:00-17:00 业务课2

特别提醒,下午考试时间是14点开始。具体考试科目,请以准考证为准。

考场信号采取吹哨方式发布:

入场哨:上午7:50、下午13:20

开考哨:上午8:30、下午14:00

结束哨:上午11:30、下午17:00

考试开始与结束时间以哨声为准。

二、考试地点

所有考场均安排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第11、17教学楼,请考生仔细查看准考证,切勿混淆。

考场分布表及考点平面示意图见附件。

三、考点有关规定

(一)考生可于2021年12月10日起,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研招网,凭用户名和密码网上自行下载并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本人《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初试和复试。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详见《准考证》。

建议考生在手机、邮箱中留存《准考证》电子档以便随时打印。

(二)本考点统一配发考试文具(含水性笔、2B铅笔、橡皮、尺子、小刀、胶水),在所有考试科目结束前,考生不得将考试文具带出考场。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可携带的物品,考生应主动向监考员说明,经批准并完成检查后方可带入考场。

我考点不接受考生携带画板等特殊工具进入考场,不提供单独的绘图桌椅供考生使用。

(三)考场已悬挂电子钟表,严禁携带手表等计时设备、严禁携带具有收发、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通讯工具及电子用品进入考场。若已携带,考生应自觉放在指定的位置(手机请关机并取消所有手机闹铃,有条件的请取出手机电池)。否则一旦发现携带违规物品,均按作弊处理,报名参加考试的各科、各阶段成绩无效。

(四)我校考点所有考场实行全程视频监控录像和安装作弊防控设备,请考生遵守考试纪律。若视频监控或回放发现考生有违纪行为,将按违纪处理。

(五)考点将使用金属探测器对入场考生进行检查,考生应配合接受检查。为节省考生时间,提高检查效率,考生着装应尽量不穿戴配有金属物件的服饰。

(六)请考生妥善保管好本人居民身份证,且身份证在有效期内。如有遗失,请及时补办。

四、考生注意事项

1、请考生仔细阅读:

《广西壮族自治区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防疫须知》

http://www.gxeea.cn/view/content_1135_27741.htm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考点考生防疫须知》

https://www.guet.edu.cn/yjszs/info/1044/1638.htm

并依照相关规定参加考试,特别提醒:

考前14天内从境外或外省返桂来桂考生或持“黄码”且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的考生,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方可进入考点。

2、根据我校疫情防控安排,校外车辆不能进入花江校区,除考生外其他校外人员不能进入花江校区。请考生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尽早抵达我校花江校区大门,完成核验“广西健康码”、“通信行程卡”及体温测量等工作后,有序进校,并尽早抵达考场所在教学楼的侯考区域。学校门口交通压力大,为确保按时参加考试,请考生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出发。

3、考生抵达考场所在教学楼的侯考区域后,凭本人有效期内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并经体温测量合格后,方可进入警戒线内待考区。

待入场哨响起后,考生方可进入教学楼,凭本人《准考证》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入场后,对号入座,并将两证放在座位的左上角以便核验。

4、考生领到试卷、答题卡后,务必首先确定试卷科目与准考证上是否一致、是否有字迹不清、漏印、重印、缺页等问题,确认无误后,在规定的时间内,在答题卡和答题纸的指定位置准确清楚地填涂姓名、考生编号等信息,并按要求粘贴“考生信息条形码”:

● “考生信息条形码”说明:

所有统考科目的答题卡上均需粘贴“考生信息条形码”,形状为长方形。“考生信息条形码”由监考员统一配发。

第一单元“管理类综合能力”(科目代码199),第二单元“英语(一)”(科目代码201)、“俄语”(科目代码202)、“日语”(科目代码203)、“英语(二)”(科目代码204),第三单元“数学(一)”(科目代码301)、“数学(二)”(科目代码302)、“数学(三)”(科目代码303)、“临床医学综合能力(西医)”(科目代码306)、“临床医学综合能力(中医)”(科目代码307)、“数学(农)”(科目代码314)、“化学(农)”(科目代码315)、“经济类综合能力”(科目代码396),这13个科目答题卡、条形码为1张,其余所有科目答题卡、条形码均为2张。

条形码无法补充,考生粘贴条形码必须仔细认真,不粘或粘错,导致无法判卷或成绩无法登记,责任由考生自负。

5、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试机构规定的区域逗留或者交谈。

6、考生应当在答题卡规定的区域内答题,写在试题册、草稿纸或者超出答题卡规定区域的答案一律无效。

7、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当立即停笔。统考科目,请将试卷和答题卡反扣放在桌上;自命题考试科目,考生须将试卷和答题纸(或者答卷)装入原自命题试卷袋内并密封签字。所有试卷经监考员核查无误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考生不得携带任何考试资料(含草稿纸)离场。

8、考生应当树立遵守考试纪律的观念,珍惜个人荣誉,遵守考场规定和秩序,遵守本人报名时签署的诚信考试承诺书。如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务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记入违反诚信考试电子档案。对涉及组织作弊、替考等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移交公安部门立案处理。

9、举报电话:我校考点0773-2290659;广西招生考试院0771-5320540。举报箱:设在金鸡岭校区第二教学楼一楼大厅。

五、其它

1、在桂电考点报名的考生可在12月23日以后登录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查询考生本人的考场、教室。

2、考试期间花江校区中央食堂怡园一餐厅校外考生专用餐厅(校外考生凭准考证在专用餐厅用餐,请勿去其他餐厅用餐),供应12月25日和26日午餐,支持微信、支付宝、云闪付支付。

3、考生须提前打印《广西壮族自治区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承诺书》(以下简称《疫情防控承诺书》,如实填写《疫情防控承诺书》后亲笔签名。在首场考试进入考场时将《疫情防控承诺书》交考场监考员查验后提交。请考生提前在《疫情防控承诺书》右上角写明考场号,签名日期在12月25日(含)之前即可。

4、我校考点考场均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第11、17教学楼。考生抵达教学楼的侯考区域后,所有考生互相间隔1米排队且均需佩戴口罩,并按照指引检测体温,持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疫情防控承诺书》(《疫情防控承诺书》仅首场需考场外查验,首场考试时上交)有序入场。请所有考生预留充足时间,做好行程规划,提前出发,尽早抵达侯考区域。

5、根据气象预报,考试期间为阴雨天气,请考生携带雨具并注意防寒保暖。

6、其他未尽事宜,请留意考点官网后续通知。考生须每日关注本考点官网通知,及时阅读、掌握相关信息。

附件【考场分布表.pdf


附件【考点平面示意图(请放大查阅红色标注地点).jpg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