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考研英语二完形真题答案解析

考研英语真题答案
2025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真题/笔记/讲义等
考研二战进

针对英语(二)科目的考试,完形主要讲述了作家与写作的相关内容。根据文都教育考研英语教学讲义中重点强调的各大做题技巧,比如根据八大逻辑关系、同义复现等,考生可在做完形填空时快速找到答案。完形答案速查及考点分布如下:

2022考研英语(二)完形真题答案解析

考点分布:形容词辨析题考查了7道,分别是第1、4、6、13、15、17、18题;动词辨析题考查了4道,分别是第2、5、7、9题;逻辑关系题考查了2道,分别是第3、11题;名词辨析题考查了3道,分别是第8、10、14题;短语辨析题考查了3道,分别是第12、16、20题;副词辨析题考查了1道,为第19题。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