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南京大学(3201)考点考生进入考点时相关核验温馨提示

考研考场安排
南京大学研究生院
南京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各位考生大家好,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在12月25日—12月26日进行。各位在南京大学(3201)考点考试的考生请留意本温馨提示的相关内容,以便能够便捷、高效地通过考点门口的审核,顺利进入考点。

一、考点门口审核处考生须出示的材料

1.如考生的“苏康码”为绿色&“行程卡”14天内只有南京市的行程记录&考生在考前14天内(1211日起)无境外返回、境外人员接触史&考生在考前14天内(1211日起)无发热(体温超过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在考点入口处出示考试当天“苏康码”绿码、“行程卡”的截图,同时出示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准考证,通过体温检测后可进入考点。

2.如考生在考前14天内(1211日起)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境外返回、境外人员接触史,苏康码为非绿码、行程卡异常(含行程卡带“*”)的、行程卡显示南京市以外活动记录的,以及出现发热(体温超过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不能签署《江苏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应试承诺书》者,如确需参加考试的,须根据南京大学研究生院主页公布的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南京大学考点(3201)考试公告(一)》(https://grawww.nju.edu.cn/7e/c1/c905a556737/page.htm),提前向考点提交核酸检测报告等材料。在考点入口处,考生须出示考试当天“苏康码”、“行程卡”的截图,同时出示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通过体温检测后方可进入考点。

3.体温异常的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复查体温及流行病学史等综合评估指标,确定考生符合健康应试要求后,方可进入考点。如复查后体温依然不正常,可主动放弃考试,或被引导至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二、如何获取“苏康码”及“行程卡”

首先,请点击“支付宝”APP,进入支付宝界面。在顶端搜索栏搜索“苏康码”,点击“苏康码”按钮,进入苏康码页面。在这里各位考生可以看到,该名考生的“苏康码”为绿色。

在苏康码下方,大家可以看到“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字样,请点击获取考生本人的“行程卡”。

请考生在考试当日前往考点的路上,提前使用“支付宝”app查看本人考试当天的“苏康码”及“行程卡”并截图保存,以便在考点进门审核处可以及时出示,提高审核效率。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报告的考生,也请提前准备好报告原件或报告截图,以便快速通过审核。

南京大学研究生院主页及“南大研招”公众号近期推送了一系列与2022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相关的公告及温馨提示,请各位考生务必及时留意查看。

请各位考生做好个人防护,期待在南京大学与您见面!预祝各位考生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