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黑龙江科技大学考点考场示意图及分布图

考研现场确认
黑龙江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黑龙江科技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我校考点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考场对应教室号已发布,请考生及时下载查看,并做好以下几点。

1、考试期间上午7:30、下午13:30,校外考生和校内考生分别从各自通道进入考区,并提供(1)有效身份证件(二代身份证、三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2)《准考证》(纸质打印版)、(3)《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纸质打印版,签名须手签)、(4)《14天体温监测表》(纸质打印版,签名须手签)、(5)《龙江健康码》(应为绿色)(纸质彩色打印版)、(6)《通讯大数据行程卡》(应为绿色)(纸质彩色打印版)、(7)非本校考生和校外返回考点参加考试的本校生还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仅第一场开考前出具)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注:须为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纸质版报告)供安检人员核验。进入考场楼时全部考生要接受体温检测(低于37.3℃),并进行手部消毒。进入教室前,考生应有序排队等待监考老师的安全检查。期间不要聚集,前后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不得在走廊、楼梯间、卫生间等区域逗留。进行安全检查时,请考生予以配合。

    请考生每人提前准备一个档案袋,标明考场+座位号+姓名。进入考场后,将上述材料中的(3)(4)(5)(6)(7)项装入档案袋,并在第一场考试时交给监考老师留存备案,后期不需再次提交。本校考生还要携带一卡通或学生证,用于考后回到校园生活区。

2、今年我省考点不统一提供文具,考生需自备文具,考生只准携带必需的文具,如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或者按照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

3、考生不准携带违禁物品,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易燃易爆、管制刀具枪支、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4、考生不得佩戴手表,考试指令以铃声为准,考场挂钟时间仅作为考生掌握答题进度的参考。

5、其他要求详见我校官网发布的《黑龙江科技大学考点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黑龙江科技大学考点

2021年12月23日

附件【2022全国硕士研究生招考试黑龙江科技大学考点考场分布图.pdf

附件【2022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黑龙江科技大学考场示意图.pdf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