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武汉大学考点考务安排

考研考场安排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武汉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年12月25-27日进行,共有9094名考生在武汉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现将有关考务安排公告如下:

一、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及考试地点

12月25日上午8:30-11:30 思想政治理论/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下午14:00-17:00 外语

12月26日上午8:30-11:30 业务课1

下午14:00-17:00 业务课2(建筑设计类科目除外)

12月27日上午8:30-11:30 建筑设计类3小时科目

上午8:30-14:30 建筑设计类6小时科目

考试地点:见准考证(考生可凭准考证于考试前一天17:00前到考试地点查看所在考场或教室,了解考场有关注意事项)。参加建筑设计类3小时科目和6小时科目考试的考生尤其要注意考试地点的变化。

(2)考场位置

关注“武汉大学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在“招生服务”栏目中登录“招生服务平台”,可查询考场位置。考场位于文理学部教四楼、教五楼的考生,建议从八一路珞珈门步行进入校园;考场位于文理学部教三楼的考生,建议从洪山侧路茶港门步行进入校园;考场位于工学部01教学楼、04教学楼、05教学楼的考生建议从东湖南路文澜门步行进入校园;考场位于信息学部01教学楼、02教学楼的考生,建议从珞喻路南1门步行进入校园。各校门步行到考场约需20分钟,请考生提前规划好线路,预留充足时间。

(3)咨询电话:027-68754125

二、注意事项

1、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规定,考生进入考场须接受身份验证和安全检查。入场时间:上午7:50、下午13:20。请考生们早做准备,建议提前1小时到达考区。开考15分钟后不允许进场。

2、请考生考试当天务必携带好身份证、准考证供每场考试入场时核验,每名考生须有完整的入场验证记录。同时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每场考试入场均须出示“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卡,经体温监测正常方能进入考场;第一场考试入场时,考生还须将《2022年湖北省研考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附件1)提交给监考人员。

3、因疫情防控原因,考试期间(12月25日-27日)考生佩戴口罩,凭准考证、“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卡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接受体温测量后方可进入武汉大学。考前14天内有外省行程,或省内中高风险地区行程,以及健康码或行程卡异常的考生,还须出示第一场考试前48小时以内(即12月23日或24日)湖北省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

为避免交通拥堵,请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考场,我校周边相关公共交通线路有:轨道交通2号线街道口站、广埠屯站;公交402路、413路、522路、552路、572路、587路、591路、606路、817路等。谢绝考生亲属送考,校外车辆不得进入校园。

4、根据《湖北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防疫须知》(附件2)、《致全体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的公开信》(附件3)、《考场规则》(附件4)有关要求,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遵守防疫规定、诚信应考、公平竞争。

三、温馨提示(见附件4)

四、严明招考纪律

严格执行回避政策,涉考人员均无近亲属报考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纪委监察部门负责对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全程监督。提供招生考试举报电话号码如下,接受考生和社会监督。

举报电话:

027-68754125(研究生招生工作处)

027-68752636(纪委监察部)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附件1、2022年湖北省研考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docx 

附件2、湖北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防疫须知.doc 

附件3、致全体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的公开信.doc  

附件4、考场规则.pdf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12月22日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