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22年硕士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答题纸条码粘贴要求

报考指南
东南大学研究生院
东南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东南大学2022年自命题科目将随试题信封为每位考生提供三张答题纸条码,考生须将三张条码按照编号顺序,粘贴到第一张、第二张和第三张答题纸的条码框中。粘贴时,请注意条码顺序! 具体操作见附件视频。

重要说明:

1. 12月27日建筑设计类自命题科目(科目代码503、504、505)没有条码。

2. 如果粘贴过程中出现条码破损的情况,请将破损条码粘贴在条码框中,不影响评卷。

3. 如果答题纸没有指定的条码框,需要将三张条码按照编号顺序,粘贴在第一张、第二张和第三张答题纸上“报考专业”字样的位置,注意条码不能遮盖住考生姓名,条码的底端不能超过装订线。

附:《东南大学自命题科目答题纸条码粘贴要求》

东南大学自命题科目答题纸条码粘贴要求.avi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