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四川美术学院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推荐免试办法
四川美术学院研究生院
四川美术学院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和《四川美术学院2022年接受校外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学校按选拔考核程序对报考我校的推免生进行了复试考核,考核结果经学校审定,拟同意接收 秦朗 等1名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攻读我校硕士学位研究生。现将拟录取名单(含复试成绩)予以公示,公示期自公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名单附后)。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对复试、录取环节进行全过程监督。

纪委监察室电话:(023)65921038,邮箱:jiwei@scfai.edu.cn,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四川美术学院,邮编:401331。

公示无异议的拟录取名单,将按有关规定上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和教育部审核。未使用完的接收推荐免试生名额,将用于统考考生。

附表:拟录取名单

姓名

推荐学校

笔试成绩

面试成绩

拟录院系

拟录专业

拟录方向

秦**

西南民族大学

68

76

建筑与环境艺术学院

设计学

环境艺术设计理论研究

四川美术学院招生处

2021年10月14日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