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2022考研报考人数公布 共46217人确认报考

院校动态
四川大学研究生院
四川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随着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信息确认结束,考生数据业已陆续反馈至各招生单位。据教育部最新统计数据,2022年全国共有46217人(含推免2633人)确认报考四川大学,全校平均考录比接近10:1。

四川大学连续多年报考人数居全国高校前列,生源数量持续高位增长。据最新数据,2022年报考四川大学硕士研究生人数较2021年增加3132人,增幅高达7.27%。在完成确认报考的4.3万余人(不含推免)中,有7463人选择四川大学考点参加考试,其余3.5万余人分布在全国707个考点。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即将于2021年12月25日至26日举行。四川大学研究生院正告广大考生,学校从未开办任何形式考研辅导班,亦未与任何考研机构合作,请广大考生保持高度警惕,辨别虚假诈骗信息,谨防上当受骗。为确保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进行,请四川大学报考点(5101)的考生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密切关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要求及我校考点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遵守防疫规定,按要求参加考试。祝广大考生取得理想成绩!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