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保定)2022年拟录取推免生体检通知

推荐免试办法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研究生院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我校2022年拟录取推免生体检工作将于近期进行,本校推免生统一在我校校医院进行体检,外校推免生持我校体检表(点击下载)在本地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体检,并将体检结果邮寄至各招生院系。拟录取名单中体检结果未达到“全国研究生招生体检标准”要求的推免生,我校将取消其拟录取资格。具体要求如下:

一、被我校拟录取的本校推免生需到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校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安排及要求如下:

1.体检时间:2021年11月2日 上午7: 30—9:00

2.于体检当日来校医院二楼204领取体检表和化验申请单(黑色碳素笔填写好姓名、性别、研究生专业、右上角贴一寸照片),交体检费90元

3.为保证体检结果准确,体检前三天禁油腻食物,不饮酒,体检当日早晨空腹,视身体情况自备早餐(抽血后可到院外空旷处进食)。

4.近视的同学需带眼镜,因放射科体检特殊要求,体检时穿无领无扣上衣、衣服前后无胶印图案等装饰品,禁止带项链首饰。女生不穿连衣裙。

5. 体检项目:一楼:外科、血压、胸部DR 二楼:化验(血常规、肝功三项)、内科、辨色力、视力、身高体重、总检。为降低感染风险,本次体检暂停口腔检查。

6.因疫情防控需要,进入校医院体检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测体温(体温≥37.3℃暂缓体检),体检项目全部检测后将体检表交到总检208室。

二、被我校拟录取的外校推免生请自行到当地“二甲”及以上医院,按照我校体检表上的项目进行体检,并将体检表和体检结果于11月2日前寄至相关招生院系。邮寄地址及接收人信息如下:

院系代码
院系
体检表邮寄地址
收件人
手机号
005
机械工程系
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华电路689号华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系
李林
13932297057
007
电力工程系
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永华北大街619号华北电力大学一校区电力工程系
张娅娟
13582622960
赵晗
15100323237
008
电子与通信工程系
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永华北大街619号华北电力大学一校区电子系
黄怡然
13785216978
009
自动化系
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永华北大街619号华北电力大学一校区自动化系
陶哲
13930805790
010
计算机系
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华电路689号华北电力大学二校区近邻宝
王洪梅
13932250632
012
经济管理系
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华电路689号华北电力大学二校区
林荣昊
13359975812

填表要求:请用黑色字迹签字笔或钢笔填写,并贴好一寸照片(照片处需体检医院压在照片和表格上盖章)。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