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不符合北京建筑大学报考条件的考生信息公布(一)

报考指南
北京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北京建筑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招生单位】重要提示┃不符合我校报考条件的考生信息公布(一)

报考我校(10016)的各位考生: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将于10月25日结束,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及《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相关要求:“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且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为确保各位考生能够顺利完成考试,我校对报考考生填报信息进行了核验,现将不符合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报考条件的考生名单(不含其他存疑考生)公布如下(具体名单见附件)。

请相关考生认真阅读《北京建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招生专业目录》,须在网报截止日期前登录研招网修改报考信息或重新报名,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

本次统计时间节点:2021年9月24日-27日(预报名阶段)及10月5日-14日。

受网报信息的限制,可能未核验出所有不符合我校招生单位要求的考生(含存疑考生)。再次提醒所有考生仔细阅读我校招生简章,确保自己符合我校招生单位报考相关要求。若不符合,请及时修改报考信息或重新报名。因考生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虚假填报而造成不能考试的,一切责任与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后续,我校还将在研究生院官网(http://yjsy.bucea.edu.cn/)及公众号(微信号:BUCEA_grad_edu)上公布不符合我校2022年硕士报考条件的考生名单,请及时关注。

北京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10月15日

相关附件

招生单位】重要提示┃不符合我校报考条件的考生名单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