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硕士报名“不符合北京林业大学报考点要求”问题重要提示

报考指南
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院
北京林业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各位相关考生:

根据《2022年北京林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北京林业大学报考点2022年硕士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研招办对截止到2021年10月17日22:00的网报数据进行初步审核,现将疑似不符合我校2022年硕士报考点要求的名单及信息提示如下,请以下考生在网报截止日期前登录中国研招网修改报考信息或重新报名,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或因考生本人网报信息填写错误、填报虚假信息、提交虚假材料及未按时提交所需材料造成后续不能网上确认、考试(含初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一、北京林业大学报考点(考试地点)选择

1、只有符合下列条件的考生方可选择北京林业大学作为报考点(代码1122):

(1)报考北京林业大学、中国林科院,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考生:

①本科就读学校在北京地区的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含成人教育、自学考试及网络教育等应届毕业生,网上确认时须提供每学期均已注册的学生证或相关证明);

②户口所在地为北京市的往届考生(网上确认时须提供户口本(薄)原件或公安机关出具的户籍证明,仅限户口,不包括居住证/卡等)(根据要求上传户口本首页和本人所在的页面或相关证明照片);

③户口不在北京、工作单位在北京的往届考生(需满足报名当年在京连续缴纳6个月(含)以上社会保险中的基本养老保险或基本医疗保险(均不含补缴);

(2)报考京外招生单位且就读学校为北京林业大学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3)报考北京林业大学“单独考试”的考生必须选择北京林业大学报考点,并进行网上确认。

2、其他考生的报考点的选择:

不合符以上要求的其他报考北京林业大学的考生必须按照本人户籍或学籍所在省市的要求及自身情况,选择相应的京外报考点;否则,因报考点选择错误产生的不能网上确认和参加考试等后续问题由考生自行承担。

附件为筛选出的不符合我校报考点选择要求的考生名单,请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尽快更改报考点。

请选错报考点的考生尽快更正报考点!!!(参照教育部和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中报考相关说明,在报名截止时间内,可注销后重新注册。)

二、网上确认

北京林业大学报考点网上确认时间:2021年11月3日00:00至4日17:00,逾期不再补办。未按规定时间完成网上确认程序的考生,报名无效。网上确认开始前,我校会根据情况在研究生院网站或“北林研招”微信公众号发布“网上确认考生须知”,请及时关注,并提前准备网上确认时需要的相关证明资料。

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1年10月18日

相关附件:附件【报考点错误人员名单.pdf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