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有关2021级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因灾或突发事件接收异常的通知

录取通知书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上海理工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2021年7月17日至今,河南省中西部、西北部地区出现成片大暴雨,部分地区一小时内降雨量超过200毫米,总降雨量超过600毫米,河南省防汛指挥部于7月21日凌晨3时,决定将防汛应急响应级别由Ⅱ级提升为Ⅰ级。持续强降雨导致多地积水严重,市民生活受到影响,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受大暴雨、内涝等影响,递送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中国邮政速递(EMS)在河南部分地区暂停了运输或递送工作。经与中国邮政速递联系沟通,7月22日上午起已经逐步恢复运输和递送工作。途经或递送地址为河南地区的同学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时间有可能会延迟。

如果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未能如期送达,或录取通知书受损、浸泡,研究生新生请扫描通知最后的二维码填写相应信息,上海理工大学研招办将根据研究生新生所填写的电子邮箱将新生导航手册和注意事项的电子版发送给同学。录取通知书若丢失或破损不影响入学报到,请根据电子邮件内容、携带身份证件入学报到。入学报到后可携身份证件及受损通知书到上海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3楼进行置換。

2021年7月底之前填写的信息,上海理工大学研招办最晚将在2021年8月初分批发送电子邮件。2021年8月1日至9月4日期间填写的信息,会在9月5日至入学报到前发送电子邮件。

学校临时困难补助通道随时开放,如您及您的家庭遇到各类紧急灾害、突发事件(不限于河南暴雨灾害),可向学校申请临时困难补助。录取通知书破损或未能收到录取通知书,请及时填写通知最后的二维码索取新生导航手册,并根据新生导航手册的相关提示,及时注册Welink账号后进行申请。

二维码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