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华北电力大学(保定)考研成绩查询时间:2月26日17:00后

考研成绩查询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研究生院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1年2月26日17:00后公布,届时请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初试成绩查询系统(网址: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 选择【河北】-》【(10079)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查询本人考试成绩,学校不再另行通知。

关于成绩复核

(一)成绩复核说明。所有成绩公布前均已进行了多次认真复查和校对,考生如仍对成绩有疑问,可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出成绩复核申请。经审查同意,统考科目由我校收集汇总后上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复核,自命题科目由我校组织专人进行统一复核。

(二)成绩复核范围。试卷复核主要针对漏判、漏登分及错核分等事项,评卷宽严不在复核范围之内。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凡未按要求将答案书写在指定答题纸上的,一律无效。

(三)成绩复核申请程序。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须于2月28日17:00前将成绩复核申请材料打包发送至研招办邮箱hdyzb10079@126.com,不接受其他方式申请。成绩复核申请材料如下(三项均须提交,缺一不可,文件包命名为:姓名+成绩复核申请材料):

1.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2021年研考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点击下载,提交扫描件或照片,文件命名为:姓名+华北电力大学(保定)2021年研考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不具备打印条件的考生可参照申请表内容用空白纸手写申请);

2.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2021年研考初试成绩复核申请信息汇总表(点击下载,文件命名为:姓名+华北电力大学(保定)2021年研考初试成绩复核申请信息汇总表);

3.2021年研考初试准考证(文件命名为:姓名+2021年研考初试准考证)。

凡未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复核申请材料、申请材料不全、申请信息填写不完整或错误、扫描或拍照不清晰者,均不予受理。

(四)复核结果反馈。学校将于3月15日前后将成绩复核结果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给考生。

注:国家线公布前,我校不做任何形式的专业排名。学校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及相关工作安排将及时在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研究生院网站、“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及各招生学院(系)网站公布,请考生安心备考、耐心等待、密切关注通知。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2月25日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