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关于调整近期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招生公告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研究生院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以及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切实加强研究生考试招生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着力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教育部有关精神和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河北省研究生考试招生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近期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有关工作调整如下:

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含统考科目和自命题科目成绩)拟由原定的2月10日后公布延期至2月20日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本人成绩。

2.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

拟将受理考生复核申请的时间由原定的2月10日至12日延期至2月20日至22日,由于在疫情流行期间的人员流动和聚集会带来一定的感染风险,届时将采取线上申请、线上答复等方式开展,一律不接受现场办理。具体复查方式请关注我校后续通知。

3.硕士研究生复试。

原定4月初左右进行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否延期及具体安排,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遵照教育部及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有关通知要求执行。

请各位考生在备考过程中做好自身防护,减少流动,在学校发布通知前切勿提前来校。感谢各位考生的支持与配合,让我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全国疫情防控做出应有贡献!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7日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