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2019年拟录取推免生名单公示

报考录取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研究生院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根据教育部、河北省关于做好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以及我校《2019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办法》,以下推免生经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符合我校推免研究生接收条件,并经复试,成绩合格。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拟录取刘艳等122名同学免试攻读2019年全日制硕士学位研究生。现将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10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申诉或举报,逾期将不再受理。

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受理电话:0312-7522636

Email: hdyzb10079@126.com

学校纪检监察处受理电话:0312-7522700

Email:jwb@ncepubd.edu.cn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研招处受理电话:0311-66007121

Email: yjs@hebeea.edu.cn

注:1、我校《2019年推免招收硕士生专业目录》中,未完成的拟招推免生计划,将挪至该专业全日制考试招生计划使用。

2、此名单仅为我校拟录取名单,正式录取名单需经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和教育部审核批准。《录取通知书》和《调档函》将在2019年6月初发放,凡《录取通知书》需邮寄同学,请于2019年4月下旬,登陆本网站,网上提交邮寄地址,未提交者,届时请到校自取。

点击查看:2019年拟录取推荐免试研究生名单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